五金配件大叔,www.ym99.com.tw,不銹鋼水槽,配件,鉸鍊,滑軌,Hettich,德國黑騎士,進口五金,益銘五金,水龍頭,冠群五金國際有限公司

Loading...

  • ☆ ★~新商品陸續建置中☆ ★~
  • ☆ ★~歡迎您到留言版給我們加油打氣~☆ ★
  • ☆ ★~歡迎光臨本站~☆ ★
首頁 » 五金小常識 » 好的五金配件帶你上天堂----踢腳板/歐化腳篇

好的五金配件帶你上天堂----踢腳板/歐化腳篇

五金小常識 - 2014/8/19

踢腳板主要的作用在於防止異物進入櫥櫃底部,另一個作用是美觀。材質主要分為塑膠PVC與金屬鋁。(請參考: 踢腳板)

 

鋁的金屬質地,讓櫥櫃整體看起來較有質感,相對價格也較高。因此也有人會選擇以塑膠PVC材質再外貼鋁皮,外觀同樣有金屬質感,但又能控制成本。(請參考: 光波鋁踢腳板)

 

打開櫥櫃的踢腳板,可以看到每個櫃體底部有4支調整腳支撐櫃體,我們稱這種五金為”歐化腳”,每個歐化腳應該要能承受不小於100kg的重量,故材質選用ABS塑膠才能達到承重的需求。歐化腳一般分為8、10、12公分,三種不同的規格。

 

另外還有一種鋁圓腳座,它的作用也是支撐櫃體,唯一的差別在於美觀度;使用鋁圓腳座,就不需再使用踢腳板遮住醜醜的調整腳了。

請填寫您的 E-Mail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