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金配件大叔,www.ym99.com.tw,不銹鋼水槽,配件,鉸鍊,滑軌,Hettich,德國黑騎士,進口五金,益銘五金,水龍頭,冠群五金國際有限公司

Loading...

  • ☆ ★~新商品陸續建置中☆ ★~
  • ☆ ★~歡迎您到留言版給我們加油打氣~☆ ★
  • ☆ ★~歡迎光臨本站~☆ ★
首頁 » 五金小常識 » 好的五金配件帶你上天堂---鉸鍊篇

好的五金配件帶你上天堂---鉸鍊篇

五金小常識 - 2014/8/18

鉸鍊為櫥櫃櫃體與門板接合且須反覆開啟的必備五金!使用量也大。在使用過程中,門板的開啟頻率最高,故鉸鍊的品質就顯得非常重要,例如:開合效果、順暢度、靜音已是基本要求;

 

另外則是可調性即安裝的便利性:好的鉸鍊可以方便調整上下、左右、前後的距離,且具安全性和一定的耐腐性。

 

業界俗稱的三代鉸鍊(大陸稱做快裝),意即鉸鍊底座與鉸身只要按壓一下,便可快速分離門板和櫃體;另一種業界俗稱的二代鉸鍊,則需要使用螺絲起子轉開鉸身與底座結合的螺絲,安裝上來說比較麻煩,但優點是價格便宜。

 

目前的趨勢是使用緩衝鉸鍊,具備快裝與緩衝的功能,可避免關門時不小心產生的巨大聲響、不易夾到手且安裝方便。

請填寫您的 E-Mail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