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金配件大叔,www.ym99.com.tw,不銹鋼水槽,配件,鉸鍊,滑軌,Hettich,德國黑騎士,進口五金,益銘五金,水龍頭,冠群五金國際有限公司

Loading...

  • ☆ ★~新商品陸續建置中☆ ★~
  • ☆ ★~歡迎您到留言版給我們加油打氣~☆ ★
  • ☆ ★~歡迎光臨本站~☆ ★
首頁 » 產業新聞 » 系統櫃四大優點

系統櫃四大優點

產業新聞 - 2014/8/25

1.甲醛含量低 較不傷健康

 

傳統木作大多用木心板、夾板作為基礎建材,這類合板接合時都會使用含有致癌物質甲醛的接著劑,這是剛裝潢完的房子都會發出刺鼻味道的主因。

如改用系統櫃,一來系統櫃使用的板材為塑合板,依規定必須具備低甲醛E1等級認證才可販售,二來系統櫃體間多用五金配件組合,而非黏合劑,也可大幅降低居家甲醛含量。

 

2.耐用度高 可撐10年以上

 

第二個優點是系統櫃較傳統木工耐用。系統櫃使用塑合板,內部為回收木屑壓縮,兩側則是美耐板。美耐板最大的特色就是耐磨耐刮。一般木作大約5~8年就會顯得老舊,但系統櫃耐用度可達10年以上。

 

3. 施工較快,汙染低、較少噪音問題

 

主要原因是系統櫃事先裁切,即便是量身訂制的板材,也是先在工廠用機器裁切完成,再送到住家組裝。施工速度較快,家裡也不會發生木屑漫天飛、電鋸聲音很大的問題。

 

4.再利用率高

 

由於系統櫃側邊都有排孔板,接合處都以制式插梢及五金配合,如果搬家,大部份可以拆裝再組合,而且只要品質不是太差,多次拆裝組合,也不太出現鬆脫變形,不用再花錢購買新家具。

 

請填寫您的 E-Mail :